close

之前在Facebook其實有說過我們怎麼認識的

但我發現之後其實還是會有人問我,說真的要我在重打一次這麼長一串實在很累((其實是很懶))

然後要從FB找出來貼給你們看更累XDDDD

所以乾脆在重打一次,然後以後就可以耍大牌叫蘿蔔糕們自己去爬文((媽阿我怎麼這麼聰明阿XDDD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夜店

以前我會跟朋友去聽聽歌跳跳舞

而菜桃呢

則是難得朋友揪夜店他說Yes

其實早一開始我跟朋友就注意到他了

是女人不管有沒有另一伴一定都會注意一下有沒有帥哥,不要跟我說你不會

但說真的也沒過去搭訕還幹嘛

畢竟這不是我去夜店的動機

我知道很多人去是要去找個外國人一夜情然後看能不能順理成章成為女朋友

但說真的,這種事真的想想就好

畢竟都是以一夜情為前提跟人家回家了

你覺得人家會找一個隨便就跟人家一夜情回家的女孩當女朋友嗎?

醒醒吧!!!((我離題了XDD))

 

偶爾會看到菜桃手機拿得高高的

站在舞池旁邊要邊不邊的好像一直在傳簡訊的樣子

我跟我朋友看到這景象直覺就想到同一個朋友(是個到夜店依然無動於衷的悶騷包一個,要直到喝到有點茫了才會跳舞的人)

中途我跟朋友有離開一下跑出去吃東西再回去

回去後跟一個剛在吃東西時也有遇到的((算帥的))歪國人跳起了舞

其實這時也早就忘記菜桃了XD

然後帥溝歪國人跑去拿喝的時後

就在這個瞬間!!!

At this moment!!!((硬要))

我身後迅速的出現了一個人摟住了我的小蠻腰(欸欸欸!!!)

開始跟我跳起了舞

有禮貌的那種,不像有些人很沒禮貌,會讓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沒禮貌的通常都會被我閃開甚至推開

((通常沒禮貌的那種,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真的都是在台灣人身上發上,不是偏愛歪國人還怎樣,我也曾經請朋友(男生)把我從沒禮貌的歪國人手中給拯救出來,因為我推不開他,而我朋友一邊就我的同時一邊很怕被打XDD))

但是因為是從後面來摟住我的,所以我一直想轉頭看到底是誰,但又看不到,好不容易轉過身發現

!!!!

竟然是菜桃!!!!

但明顯喝茫了啦XD

然後一直跟我說你好漂釀

窩可以丹你藍捧油嗎?

 

 

當然我也只是聽聽

畢竟那裡是 夜。店。


而且這人不是普通茫

好笑的是我竟然被咬了!!!(咬手啦)

對!!!沒看錯!!!

我 被 咬 了......

其實我有想離開

因為他真的好醉,但我那天真的不知到哪根筋斷了

我沒有

 



到最後要打烊時

我竟然還被他盧到給他電話((當下我想著趕快把電話給他就把他打發掉,老娘要回家睡覺了啦XD))

但這人明明就喝醉竟然還很聰明的留完電話要我打給他,他再打給我,確定電話都有響

他喝醉其實是騙人的吧!!!!!!!!!!!

還約隔天一起吃晚餐

我真的很不以為意,覺得這隔天酒醒後會記得才怪

因為他真的很茫((大強調))

 

 

結果隔天我真的收到簡訊了..............................(他竟然記得)

但因為隔天我有事所以沒一起去吃飯

然後再隔天...吃完飯...我的身份就不一樣了..............

 

 


你們說說,這荒不荒謬...

連我們自己都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但我很慶幸我們遇見了彼此,現在才可以如此幸福快樂跟智障每一天

324052_4091527814114_1754116088_o  


噢!事後我問菜桃他幹嘛去夜店一直玩手機(還拿這麼高)

他很白痴的跟我說"那是為了吸引我注意,順便耍帥"(我整個大翻他一百圈白眼!!!)

 

 

最後大放送一張當初說好的照片

到明年三月喜宴前只會公布這張喔XDDD

是我的私人收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是這張我們跑到路中間拍的)

是我大愛阿((每一張都大愛XDD))

複製 -IMG_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