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把逼♥

因為長的有點像蔡小虎,素有顏小虎之稱XDDD

1276837_10201555287791626_1747570193_o  

((好啦!這不是重點啦))

 

 

 

大概是因為我是家裡老么,又是女孩兒的關係

所以我跟我家老把逼一直很親近

是說把拔都最疼小女兒不是((挑眉

我連老把逼的私房錢藏哪都知道!!!(是連隨便翻都可以發現的那種,我媽翻箱倒櫃要找還找不到勒XD)

 

 

跟菜桃認識後又以光速在一起後

醜女婿回家見岳父兒與岳母兒的戲碼也是意料之外的迅速

就只因為老娘要去參加好朋友突如其來的喜宴,然後不是很想一隻孤鳥去被大家閃XDD

所以只好把菜桃帶出場了((攤手

 

 

 

回台南的前幾天我就先打電話跟我媽告知了一下會帶"人"回家

對!!我說會帶人,沒說男人女人也沒說男朋友女朋友

但跟老目的默契可是一點就通

老木瞬間明白之下我又補了一槍說

"噢!對了!!不是台灣人"

然後就丟下話筒那方慌張的老木回去上班了XDDDDD

 

 

然後到了要回台南那天

在火車上我就打電話叫我媽記得要"開車"來載我們(因為通常都是摩托車接送情)

其實帶著菜桃一下火車後,我瞬間緊張了起來

醜女婿真的要見岳父兒與岳母兒了

 

 

其實我家老木我還不那麼擔心

因為他就是個與不認識的人也能聊一小時沒問題的鄉下熱情阿木

而且對於人事物的接受度也是很莫名其妙的高XDDD

至於我家老把逼就是個比較傳統的人了(但有些東西又很奇怪的新潮!!)

一到家門口我家老把逼依然在門口工作((我家是冷氣行喔喔喔喔喔,快來跟我們買冷氣))

然後菜桃很棒棒的用中文跟我家把逼打了招呼

我爸則是尷尬又好笑的說"喔喔!!你好你好!!"然後就繼續工作了

 

 

細節部分我就直接略過了

畢竟我的小鳥腦袋,記憶力實在無法清楚回想近一年前的點點滴滴

但第一次見面,我大概是因為緊張吧,在翻譯這部份我並沒做的很好

我家把逼也沒有表現出討厭或喜歡的情緒

我想大概是複雜吧((怕我一個不小心就駕到國外去了

可是我記得很好笑的是

第一天晚上我爸在看大陸旅遊節目((我爸超愛去大陸跟朋友自助))

菜桃坐在那一起跟著看

然後菜桃就說了一句什麼

我爸就喔喔喔喔喔馬上回應((一副很懂

我人在廁所裡聽到馬上問我爸說"你聽得懂喔?"

我爸立馬以台語跟我說"聽無!"

XDDDDDDDDDDDD

 

 

 

 

之後每次回家我都會把菜桃帶回家((這樣才有免費勞工幫我提東西啊!!畢竟每次從新營要回高雄總是大包小包的食物))

漸漸的到現在我家把逼出去吃飯都會夾菜給他吃害我好忌妒((因為以前是夾給我啊!!!))

然後會說不然我們今天去哪,帶菜桃去看看

甚至是趁我出門做臉時((因為那時快拍婚紗照了,被我老木逼回家去做臉))端了碗火龍果上三樓要給菜桃吃!!!!

天阿阿阿阿啊!!!我活了24年都還沒享受過這般對待耶!!!!((登登登

 

 

 

 

 

但我想我家老把逼在知道我們會留在台灣後

整個放心不少吧

所以發狠般的對這人好XDD

我整個大失寵阿~~~~~~(已哭

 

 

巴特

因為最近花費龐大

實在是有點失血過多

我每個月幾乎都是在領完薪水的當天馬上又馬上清空戶頭

 

我家把逼知道我們最近有太多東西要買要付

每次見到我都會再問問我

夠不夠錢吃飯阿?還有沒有錢阿?

上次回家還說要給我一萬補一下((想當然爾又是被我拒絕了))

我媽說因為他才剛賣掉一些廢鐵有收入

哎呀呀!!!我家老把逼實在很逼我熱淚盈眶

 

 

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結束這篇文

只好這樣隨便跟你們掰逼了!(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