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42天

 

 

We are getting married!!!

 

 

 

 

 

很奇妙的感覺其實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從蘇格蘭糗翻天求婚記後

就開始著手準備一些結婚事項

有人覺得明明就還很久

現在弄也太早

在愛人無法順利與外人用中文溝通的前提之下

基本上

事情還是我在處理

其實也等同於蘇格蘭婚禮就不關我的事一樣XDDD

哈哈哈哈哈哈

 

 

 

這之中經歷了好多爭執

一個是想幫幫不上忙覺得壓力很大

一個是忙的焦頭爛額要顧工作又要忙結婚的事又要考慮到家人等等

 

曾經

壓力大到我真的把戒指脫下說我不結了

 

 

我們大吵我們大哭((好啦!!是我大哭啦))

我們一起走過了

 

 

 

挑選不一樣的喜帖要給好朋友們

決定一張一張手寫邀請我們親愛的好朋友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努力尋找不一樣又實用的婚禮小物

想讓大家回家看到小禮也會有"想婚了"的感覺

非常認真的開始對所有婚紗公司的禮服及拍攝風格做功課((結果經過法台馬上被櫥窗禮服吸引,二話不說就下訂))

而結婚當天決定用傳統流水席讓蘇格蘭人體驗一下我們在路邊也可以煮出超美味食物

並想著要如何讓婚禮參雜著蘇格蘭的味道

 

 

 

這是我們的婚禮

我們想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台灣女孩想讓蘇格蘭人體驗到台灣傳統的樂趣

 

 

 

現在禮物準備好了

喜帖準備好了

婚紗照拍好了

婚攝找好了

新秘找好了

婚禮當天的秘密裝飾買好了

就只剩下婚禮當天的白紗還沒挑

喜餅還沒挑

捧花還沒決定

還有新娘的臉還沒整XDD

 

 

大致上都完成了

說真的

有種爽感!

 

 

 

 

 

 

 

 

因為我們要結婚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有人以為我要打菜桃生日驚喜大作戰的文!!!

那篇我想我應該是生不出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