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打新文章了XDD

 

其實從還沒決定結婚前我就已經有注意到White手工婚紗了

看了禮服後覺得很合我喜歡簡簡單單的風格

當然還有我的夢想婚紗Vera Wang系列,雖然說是要看緣份穿,因為無法修改Size

最近他們還新開了White Modern,是專租禮服外拍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

 

接下來進入正題吧

 

White只開放給三個月內結婚的新娘兒去試穿婚紗

所以時間一允許我立馬預約完成

大老遠地從高雄搭高鐵北上

與伴娘兒相見歡

一進去

我便先去換了好舒服浴袍

IMG_5484

 

 

然後當天幫我的小姐是Dawn

他先問過我的喜好後,開始一件一件拿出來準備讓我試穿

我們很迅速地在更衣室裡覺得不ok就立馬換掉

只穿覺得ok得出來看久一點,順便徵求伴娘兒的意見

雖然伴娘兒從頭到尾就是哇哇叫而已XD

 

第一套出場!!!!(搭啦)

我真的好喜歡這套的蕾絲細節

好美麗好優雅好細緻

雖然我擁有著男人般的個性

對蕾絲又龜龜毛毛的

但這件的蕾絲真的有打動我心

IMG_5533

然後那個白色腰帶隱隱約約的拉出了腰身

 IMG_5539

 

而且背後是排釦整個深得我心♥ (手捧心

 IMG_5536

而且因為這件是窄版的

要論氣勢的話,似乎不太夠

所以搭配了蕾絲長頭紗

一種是可以蓋頭紗的方式去別頭紗

我真的是徹徹底底不想脫下這件

 IMG_5532

 IMG_5534

另一種方式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我

不知道why

可能氣質過了頭我無法勝任XDD

  IMG_5540

 

可是你們看看

那個長擺~~~

真的是好美麗喔喔喔喔喔♥(再度手捧心

IMG_5541

 

 

 

第二套也是屬於窄版的

禮服本身搭配的一條銀白色腰帶

但我覺得破壞了禮服本身蕾絲的完整度(對!!又蕾絲)

感覺好像被截斷了一樣

IMG_5514 

所以我請Dawn幫我拿掉

感覺好多了

但理所當然有腰帶時,腰身會比較明顯一點

這件我也是愛歪了

當然又是因為蕾絲超美

我沒辦法像Dawn一樣說出所有蕾絲名字

但也是一件做工很細緻的蕾絲窄版

IMG_5515

 背面的小緞帶啾啾也是我的菜我的菜

也是一件我穿了就不想脫的禮服 

IMG_5512

 

 

 

 

至於最後一件就留著喜宴完再做介紹好了

因為那件是終極大魔王XDDD

而拱公千拜託萬拜託說不要給他看

他想等到那天再看看我穿的樣子

 

 

 

雖然我一開始的要求是想要蓬裙

畢竟我已經有一件旗袍是貼身的了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換換口味才不會膩

以上兩件其實也只是Dawn拿給我想說就試看看

因為真的好美麗

而試穿完也真的是不想脫,想直接打包帶走

 

而為什麼沒選第一套呢

因為論氣勢的話,真的不太夠

但我跟伴娘們一致認為第一套很適合海邊沙灘上的浪漫夢中婚禮

而第二套呢

本來真的是要改變心意想說窄版就窄版

就這件了

因為那個蕾絲真的狠狠的燒到我內心深處

火怎麼樣都滅不了啊!!!

超級符合我想要簡簡單單的風格,但簡單中卻又隱藏著厲害角色

 

最後為什麼沒訂第二套呢

因為我們把每套照片放一起比較後

答案連想都沒想馬上就是終極大魔王了

禮服很細緻優雅又是蓬裙,氣勢很夠

一輩子能穿幾次蓬裙,當然是要好好把握機會穿一下啊!!!

 

 

等喜宴結束再來好好介紹一下終極大魔王給你們瞧瞧!!!((回頭挑眉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