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承認我很北爛

如果想不到標題怎麼打那我會連文章都不想打

就算我心裡已經有稿了XDDDDDDD((打我阿))

 

 

 

其實這篇昨天就想打了

只是我昨天應該是亂說人家壞話所以被鬼巴頭

整個頭痛欲裂直到今天早上實在受不了了才吞止痛藥XDD

(明明就怕鬼怕的要死還老愛拿鬼來開玩笑!!)

 

 

我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這種觀念就是"白才是美"

(瞬間進入主題跳超快)

在老人家的觀念裡((包括我家母親大人))

"一白遮三醜"是鐵則!!!

但就好死不死兩個女兒都滿不白的XDDDD

 

 

以前年少輕狂時我也會這樣覺得

所以對自己其實不是那麼的有自信

然後美白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浪費錢

因為沒用就是沒用,別人用了多有效,在我身上一律看 不 到

唯一一次有用的就是某年生日,壞室友們合資買了一盒雪肌精的面膜送我

有用!!但應該是因為酒精的關係我被燻到邊敷臉邊流眼淚

所以那盒用完後((硬是要用完))就不再購入新貨了

 

再者我是個超容易曬黑的人

然後又及討厭擦防曬的人

只是我出門一定會穿一件薄外套

但為的不是防曬,是怕熱!!!

現在太陽很可怕,直接這樣曬是會痛的而且也超熱

而且從小時後出門就都一定會穿外套,也習慣了

 

 

說來也驕傲就是不管怎麼曬我從沒曬傷過

機的是我都直接變黑

沒有在像普通人一樣會先曬紅後再慢慢變黑(哭)

可是也好我不會曬傷((皮太厚吧))

看人家曬傷我都覺得好痛

 

從我大學來高雄後,到現在,每次回家我媽都要說一次"你是不是又變黑?"

然後我就會說我沒有,問到最後我都直接掀肚子給老木看,因為肚子沒曬太陽但是卻跟手臂一樣黑XDDD

 

 

落落長一堆廢話就是想說

"黑"到底有什麼不對阿?!(拍桌)

當黑雪公主也是可以很漂釀阿

現在我的保養品也只著重在保濕,美白這趴整個就是算算去了啦

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懶惰啦XDDD

 

 

可是接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千萬別因為別人說白才是漂亮或者怎樣才是漂亮而去改變原本美麗的你

有自信才是漂亮的關鍵

但也別誇張了((例如讓嘎肢窩的毛出來跟大家say Hello那種,那叫沒禮貌不叫有自信))

 

 

 

 

 

最後超級題外話就是

從開始準備所有結婚的事情以來

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人多嘴雜尤其雙方家長

我幾度(多度)崩潰說真的是因為我家老母跟菜桃媽((但我媽次數比較多,勝!!))

這些事情警惕了我自己

以後千萬別做個事事都要幫孩子做決定的爸媽!!((握拳

雖然知道父"母"的出發點是"為你好"

但被搞得崩潰的時候還是會很抓狂的((尤其是認識我媽的人應該會很懂XDD))

 

But I still LOVE THEM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