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徹徹底底的是流水帳記錄最近大大小小事阿((意思就是會很跳))

最近嚴重倦怠Everthing我也不知道why

 

想po文時沒空,但有空時那個feeling跟moment卻已跟我說掰掰

只好作罷((攤手搖頭))

 

 

倒數34天了

昨晚兩人睡前的例行公事就是你惹我我打你這樣

然後菜桃說"再一個月..."

結果我們兩個同時大笑了...

然後一起說了"Shit!!!"

菜桃又說"我們要這樣forever了..."(這樣指的是跟神經病一樣)

結果又同時大笑,又一起靜默3秒說"靠邀!!"

 

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什麼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就只是覺得一輩子這字眼感覺就是要"Shit"一下

 

 

昨天很臨時的請了一天假

為什麼說很臨時

因為我衣服換好了妝畫好了,連早餐要喝的補湯都熱好了

但就是出門前跟愛人的goodbye抱抱整個讓我上班的情緒瞬間說再見

還有頭從前一晚痛到早上還在痛也讓我很阿雜

所以乾脆就打電話請假了

最近上班也是無聊炸,在公司浪費生命倒不如在家養精蓄銳補一下

可是晚上竟然如豬一般的煮了一碗麵((超好吃))

又叫愛人幫我買了麥當勞套餐((因為突然極想吃肉))

然後在煮麵前又吃了一包可樂果一根冰棒好幾片butter cookies

如此馬不停蹄的吃完一輪我都覺得我肚子要炸了

可是菜桃說"這才是我的ㄒㄧㄡˊㄖㄨㄥˇ!!我的ㄒㄧㄡˊ ㄖㄨㄥˇ回來了"

嗯。不解釋了((撥頭髮

 

 

 

 

 

 

最近開始在準備結婚佈置的東西

打算自己DIY簡單佈置一下禮金桌

畢竟戶外流水席要佈置的能看的也不多

請人來佈置又太不划算了

所以省錢一姐((挺胸))打算自己買些小東西擺擺放放

結束後那些東西還可以帶回家當收納或擺飾根本一石好多鳥阿((巫婆笑

只是我家菜桃聽到我的計劃後先是讚賞不已

畢竟挑照片時發生了意外XDD((實在是該把手剁掉))

但接下來菜桃又說"我不要你壓力太大,我們也可以花錢請人來佈置沒關係"

((意思是,你壓力一大很可怕,我不要你跟我吵架))

可是其實之前在找廠商時就有發現在飯店辦婚禮,當然大家都佈置的不錯

但流水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整個low掉又好貴((好無奈))

最後決定自己動手做囉

希望成果會不錯

但想請你們幫我個忙

這個東西

1  

這是我在一篇網誌中看到的((照片是轉貼的哦))

因為我一直連絡不到這個網誌的主人

然後我估狗了好久也估狗不到這樣東西

我想問問有沒有查的魔手知到哪裡可以買到這個擺飾,大中小都要哦~~

罷託你們了~~~((抱大腿

 

 

 

 

 

閒話家常後來點正經的((推眼鏡

我媽常問我"你覺得菜桃好在哪?你說給我聽聽"

欸...其實我說不出來

然後我也真的跟我媽說我不知道XDDDD

我媽也問過菜桃同樣的問題,菜桃竟然以他的破中文跟我媽說了一些原因((我好羞愧阿~~))

但久而久之的我媽大概也看得出這三八桃對我有多好了

所以也沒再問過我這問題了((笑))

有時候我覺得那些理由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菸

一輩子如果可以遇到一個人與你莫名其妙的契合

跟你(我)一樣一天到晚發神經

為你用盡心思只為了看你的笑容

這樣的另一伴有說不出的好

這樣的另一伴值得我們用彼此的一輩子去交換♥

去年生日三八桃精心準備了一切

680513_282053521916158_2057764479_o  

甚至就這樣點著蠟燭後就衝出門去接我下班((那時我還是晚班人生))

殊不知我們在騎回家的路上我瞬間想到我媽給我的愛心水餃還在公司冰箱

所以我又繞回公司拿

這人心裡超怕家裡被燒掉,猛催我快點XDDD

但也好值得~~

因為一開門我就直接站在門口大哭了

雖然我說我不愛收花,因為花枯了就沒了

但看到那束花還是滿爽的XDD

不知道今年會如何囉囉囉~~~

 

 

 

 

以上

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