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30/264090.htm#ixzz2dRWfnZst

請先看這篇文章後在往下看

 

 

 

其實這篇我很猶豫著到底要打在這還是FB...

但想想

我好像會打得落落長一篇,所以決定打在這了

 

 

 

這篇報導其實沒說錯阿

現在有某部分的台灣人的確是有病

 

 

 

很多人其實是為反對而反對

真的有搞清楚狀況嗎

其實問我我也不知道

 

但真的有討人厭到這地步嗎?

那些人誇張了吧!!!

 

我不反韓

但我也不哈韓

韓國讓我為之大瘋狂的應該就是BIGBANG吧

我承認我是VIP

我也曾去過韓國看過BIGSHOW((人生中的第一場LIVE演唱會就是他們,我超爽))

但難不成因為我喜歡他們

所以當我們在國際運動場上被欺負時我就不生氣嗎???

 

 

屁勒!!

我根本氣瘋了

 

 

這篇文章下面我看到有人留言

我只擷取其中一部分

 

"為何不去思考台灣怎麼會對韓國如此的厭惡? 

分明兩套標準來衡量台灣跟韓國

至於那個韓國媳根本嫁了人就幾乎等於換了腦袋,韓國人不知道台灣人在恨什麼

因為韓國人將那些伎倆習以為常覺得很正常,但是台灣卻沒那麼小人....

嫁給韓國人之後,就變成跟韓國人一樣的想法了

韓國人不知道台灣人在恨什麼,難道她不知道?

結果卻又推說那是媒體推波助瀾所導致的.....

雖然不認同那些網友跑到韓國女孩的FB上去攻擊的行為

但是....台灣只要朱立熙類的人多一些

台灣永遠不會出現所謂的『凝聚力』

韓國雖然很卑鄙,但是他們卻極具凝聚力.....

台灣對內有政黨之爭,對外也無法有凝聚力,該說悲哀嗎?"

 

 

我想請問我們有所謂的凝聚力嗎?

又或者我們把這所謂的凝聚力用在對的地方了嗎?

我沒有想挑起什麼紛爭或口水戰之類的

但若我們把所謂的凝聚力用在"仇外"

只會讓我們變成井底之蛙吧

 

 

 

對事不對人很重要!!

每個地方都有好壞人

少部分人的所作所為不代表所有

或許他們在運動場上的小動作的確很討人厭

但那不代表全韓國人都這樣

難道那些酸民去人家FB謾罵,韓國人就要覺得全台灣人都這樣?

 

 

 

台灣人是真的該好好想想了

而不是一昧的責怪別人

這次跌倒了懂得站起來就好了

輸了不代表世界末日來了

氣完就再拼一次

贏的漂漂亮亮的

在那邊罵的那麼難聽算什麼

貶低自己的水準不是?!

 

 

 

 

 

還有,雖然我不是台灣妞的朋友

但我曾經託他幫我買過BIGSHOW的票

有哪個代買人會好到他已經買完票,可是覺得位子不是那麼好,所以決定再幫你搶一次票的?

嫁到韓國去不代表他不再是台灣人!!

她仍然是在在地地的台灣人,她也愛台灣也關心台灣

她所指責的是那些自以為是的酸民及台灣媒體不負責任的灌輸人民這些觀念

就是因為媒體如此灌輸這些莫名其妙的觀念,才會有越來越多的酸民的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