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

打掃家裡,洗了衣服被單床套

然後坐下來

用喇叭大聲放著我愛的音樂

坐在這

修修照片

打著文章

這種生活

我真的好愛好愛




每個人所感受的"平凡"不盡相同

但這是我愛的平凡

我享受著這樣的生活

沒有居歪臭綺夢一天到晚衝康我的工作

晚點煮飯等愛人回家吃飯

愛人洗碗

然後一起看看電視後再去洗澡睡覺

這樣的一天

我好滿足 :)





但人生總不可能如此順遂

在滿足快樂的生活中總是會有幾顆老鼠屎會來湊一下熱鬧

例如綺夢




I love my job

但對於綺夢

我真的是從沒見過如此...

我竟然找不到形容詞形容他




一開始的工作是由他手中交接給我

說真的其實也是交接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自生自滅的把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整理出個秩序

但也變成只要我請假個半天((對!半天就夠了))

我就大概需要兩天的時間去收拾殘局去搞清楚這人到底弄了我多少東西

我擔心著未來的那幾個長假回來後

我會有多崩潰..............

可能回去上班的第一分鐘就開始陷入抓狂狀態吧!!!

這倒是滿厲害的收心操的




這只是題外話

除了綺夢這顆老鼠屎之外

我想現在的這一切

我滿足了 :)










期待著10月中照片出爐

can't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