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其實會覺得

台灣人其實就是個非常懂得安慰自己騙自己的一群人





為什麼這麼說




一大早的看到了黃安女兒的新聞

這個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手

女兒與一位英國人未婚懷孕



單看這則新聞

重點在哪裡

我擺在未婚懷孕四個字上



但某部分的台灣人

明確點好了

"台灣男人"卻只把重點擺在"英國人"三個字上

然後開始攻擊台灣女人很easy之類的


但說真的

台灣女人如果真的很easy的話為什麼你他媽的把不到?

說別人自己拜託先看看自己



我承認對於這類議題我有點敏感

畢竟Robert是外國人

但男人們的A片主角不也是外國人嗎!!!!!!!!!!!!!!!!!!!!!!!!!!!!!!!!!!!!!!!!!!





我真的是滿想把那些說台灣女人很easy的爛貨丟進海裡再叫菲律賓人掃射他們個千百萬次

媽媽也是女人

有種就跟媽媽說"媽,我覺得你很好把"

真的是枉費媽媽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下你們這些嘴砲


媽媽生下你們不是讓你們拿來嘴砲用的

如果我的小孩這樣嘴砲我一定捶死他





激動部分結束





其實大家都知道台灣媒體其實就是這樣

沒救了

但有因就有果

為什麼總是報導這些鳥不拉嘰的事

不就大部份的人愛看嗎?

但讓媒體隨心所欲的控制

這就是本身的問題了

例如整篇報導重點有沒有擺對

擺錯了

那這則新聞有看跟沒看一樣

就想你去肯德基點大麥克一樣

那擺對了呢?

其實也沒什麼意義XD

因為那其實也只是篇垃圾新聞




那我說這麼長一串幹嘛

重點在哪




當然是在把垃圾丟進海裡再掃射個千百次那一段阿!!!((菸


發洩完,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