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實在想不出標題,只好很白話的解釋了XDD

主要就是這次菜桃爸媽也就是我公婆來台之飯店比較

 

我們這次行程很簡單

禮拜五登記完就由我家老把逼跟老媽帶我們出遊兩天南部

1425349_470080923113416_1230024461_o  

然後禮拜一就由神力女超人逮呆我充當司機出發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的日月潭了

所有人都擔心得要死包括我自己,但菜桃一家人就是完全不在乎的要開心出遊了

根據菜桃爸的說法是,給我載總比給一個看不懂中文路標還不認識路的菜桃載好

畢竟我雖然不認識路但我還看得懂路標XDDDD

 

Anyway事情總是不會這麼順利讓你完成,好不容易下了交流道,要進入日月潭了

我默默的迷路了...((這都要歸咎於那個"往日月潭"的路標實在太少太不顯眼了))

然後白痴GPS又把我帶到一個雲深不知處,我只好拿出我的手機google map一下,結果手機更棒!!

帶我繞山路繞來繞去的,我到了XDDDD

但我離題了!!!

 

所以就是那個日月潭的飯店我們住的是 "晶澤會館The Crystal Resort"

這適合比較沒有預算限制的捧油們去入住,尤其我們住的又是 "全湖景" 讚月房

附上網址給你們瞧瞧

http://www.thecrystal.com.tw/home.php

我可以保證點進去看到的照片跟你打開房間門看到的是一模一樣!!!

這是我們一進門看到的樣子

P1080276  

 

然後浴缸是開放式空間的,但旁邊有拉門也可以關起來與房間隔開來(對不起後面有人在尿尿!!!XDD)

是衛浴跟廁所分開來,我還滿喜歡的

除了盥洗用品跟洗手皂都是歐舒丹的之外

那個馬桶!!!

那個馬桶是全自動的厲害到我們跟菜桃爸媽一直玩馬桶玩的不亦樂乎阿!!!!!!((興奮臉))

還有最重要的是吹風機!!!!

我覺得出門在外,每次住飯店那個吹風機都很讓我抓狂

因為都是那種手要一直按著才會出風,而且還是微風的吹風機,那是要叫我吹到民國幾年頭髮才會乾啊!!

但這邊的吹風機是像我們一般的吹風機一樣,比較小,但不是微風,也不用你一直按著才可以吹,所以咻咻咻的我頭髮就乾了((超爽!!))

然後浴缸的大小,我們秉持著要有實驗的精神,所以我們親自試過了!!180公分的大男人加170公分的大女人一起泡都不是問題啊!!!

((欸!!拜託!!新婚之夜讓人家享受一下啊XDD))

P1080277  

 

除了泡澡之外還有淋浴的空間(雖然我兩天都爽爽泡澡,但泡完澡我還是會進淋浴間沖一下)

我是個不太敢赤腳亂踏除了我家浴室地板的人,但這邊我覺得還滿乾淨的,所以我很爽的赤腳踏下去了!!(驕傲)

衛浴部份我都還滿滿意的,除了他們的通風系統可以再強一點之外,因為晚上洗完澡,但隔天早上其實還是會有點點濕

P1080278  

 

然後就是床了

跟大多數飯店一樣,躺著就可以爽爽看電視之外

(那個鏡子拉開後就是電視了)

我跟菜桃對於他們家的床墊跟被子滿意到一個不行

睡到我根本不想起床XDD

然後電視下方有熱水壺跟冰箱

零食飲料一律免費,不用怕一個不小心拿了冰箱的飲料就要你以天價支付帳單

P1080279  

 

then是最後一趴

房間有一個小小小客廳

有沙發有小桌子可以讓你坐在那放鬆看湖景

然後窗邊也可以讓你就靠在窗邊賞湖景

白天外面是看不進來的,但晚上就...((嘿嘿嘿))

 P1080281  

 

每天醒來都可以看到這種湖景會有多爽快呢!!!

我們住到不想走

P1080282  

房間介紹完了,接下來就是服務及食物部份了

在一開始訂房時,其實有一點小問題,我們打電話訂了房,然後小姐A就說會mail訂房確認書給我,結果我等了又等,沒收到,所以我打電話去確認

then發現小姐A寫錯我的mail,所以我又重給了一次給先生B,然後依然等了又等(已經是兩天後了)還是沒收到,只好又打電話確認,小姐C不確定先生B是否有mail,所以直接說要重新mail給我,

所以那份訂房確認書,我是大概在三天後才收到的

當下其實沒生氣,只是覺得有點煩!!!((小握拳))

然後當我們到達後,就先check in,但因為入房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四處晃晃然後去坐纜車((我們的房價是包括纜車票及船票哦))

回來後,房務先生小姐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拿進房間了

第一天晚餐是西式的,上菜的方式就是像高級餐廳那樣

(我沒拍照,因為我們都餓壞了)

有前菜 沙拉 湯品 主餐 點心 飲料 水果

整理美味度---普通

前菜做的感覺滿精緻的,但味道我不愛

主菜的部分,份量太大,一整條大魚就這樣端上來,有點像在上台菜

然後服務的部分,其實小姐先生們都很親切

但唯一一個缺點就是

飯店的服務人員們為什麼需要靠我來翻譯呢?!

點餐時,check in時,都是透過我去翻譯,我覺得有點納悶啊!!!

然後第一天早餐是自助餐,其實就是一般自助餐,大家都可以接受

然後再度晚餐是台式晚餐

還滿好吃的,但分量過多,我們只有四個人,但總共9菜1湯還有水果點心飲料

然後那個菜的份量根本就是我們去喝喜酒那種10人分在吃的

雖然飯店的用意maybe是怕客人覺得他們小氣東西只給一點點,但那真的有點太多了

除了那鍋雞湯被喝光之外((因為四個都感冒XDD))

沒有一樣菜吃完實在覺得好浪費阿~~

但還滿好吃的

而最後一天早餐是西式的,但是是以上菜方式,不是自助餐了

一樣普普,但很撐,沒有人吃的完!!

 

 

以上!!是日月潭飯店感想

會再回鍋去住一次嗎?

有錢的話,會!!

這次撒下去一方面是因為菜桃爸媽犧牲了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而來台灣看我們登記結婚,所以我們小小補償一下他們

and就當是我們的新婚假蜜月嘛!!!!!!!

 

 

然後就是宜蘭了

但一出發就遇上瓶頸!!!

因為原先想上的交流道竟然在修路

導致我得去下一個交流道,但我卻慌張地找不到下一個交流道,搞得好像越開越遠,好不容易隨便上了一個交流道,卻又擔心是不是開到南下,所以趕快打電話回家求救

結果我家老把逼也搞不清楚我在哪((已哭)),所以叫我就一直開看會到哪XDDD

但還好我是往北開沒錯((驕傲中))

 

但我花了大概4個多小時才到宜蘭,整個很想死!!

anyway到了宜蘭後,我們先去酒廠跟晚餐((別逼我打遊記!!!你可能要等到明年我還生不出來!!))

我們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到民宿check in

這次民宿叫波卡拉度假會館

一樣附上網址給你們瞧瞧

http://www.pokara.com.tw/

這次挑選住宿的重點一律是"浴缸"

因為菜桃媽身體比較虛弱容易累,所以考慮到在一天行程後,他可以泡澡放鬆,所以都選有浴缸的住宿為主

但相對的單價就會拉高

這間民宿的服務先生小姐人都超親切

但網站上房間照片感覺比較大,實際上有小一些,有一點小落差

而菜桃爸媽住三樓,沒電梯哦~~

原本是想說看照片,三樓view比較好,但發現其實窗很小,所以也普普,但一樓有很多長木桌椅跟一些沙發區其實很放鬆

我覺得可補足房間的落差感

然後一樓有餅乾水果咖啡茶24小時供應

and早餐也是自助,有中式西式

我兩天都是吃粥,而且好吃到我兩天早餐都吃超多!!!

菜桃媽還覺得我應該真的很餓XDDD

而擺設方面完全正中我心

首先不管房間整理

光看這張椅子

P1080330  

不要小看他!!!他還有抽屜,雖然用不到,但看了就是很爽,覺得超酷

P1080331  

我對這張椅子整個愛不釋手,超想搬回家!!!

P1080332  

然後就是浴室,洗手台部分,那個水龍頭依然有經驗我((我就鄉下俗阿怎樣!!))

P1080333  

你看那個水龍頭打開後多可愛((捧心))

P1080334  

 

盥洗用品依然歐舒丹,但跟日月潭的味道都不一樣哦哦哦~~((挑眉

還有附一罐泡澡鹽可供泡澡

P1080335  

then一樣是站在房間門口拍的

其實不大,床有比日月潭小一些

然後那些窗簾打開的話就是一樓外面花園

其實滿美,但唯一缺點就是有房客經過的話會很尷尬,所以我沒開過窗簾

根本浪費!!!

泡澡部分也是,看照片時以為是泡澡時可以看窗外的小花園

正常人都會覺得,應該是特別造景,是隔離的區域,殊不知,是大家都可以走的戶外通道!!!!

所以我整個泡澡慾望盡失...................

這是大缺點

P1080336      

P1080342   

噢!!!還有shower的部分,那個蓮蓬頭超酷,有燈會變色,藍色綠色紅色的,我光洗個澡就在裡面雞雞叫很久,因為燈一直換我好像神經病一樣開心的在裡面狂笑XDDD

 

 

然後宜蘭部分就這樣結束了XDDD

 

 

這樣的比較文還滿意嗎??

天知道我這篇文章孵多久才孵出來

所以不准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